党的关怀暖心窝 郏县中医院向困难老党员送爱心

2019年01月28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6日,郏县中医院院长林宪军、党委书记张利恒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到安良镇段沟村,冢头镇李渡口村、段村、陈寨村,黄道镇门沟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该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您身体怎么样?”在冢头镇李渡口村87岁的困难党员李扶成家,林宪军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谈话间得知,李付成曾任村支部书记,虽年事已高,仍一直热心村内工作,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

  “生活起居谁照料的?”在安良镇段沟村贫困党员郑战伟家,林宪军一行关切地询问其身体情况,得知郑战伟是脑出血后遗症患者,前不久刚在我院做过康复,林院长当即表示,通知康复科主任要指导郑战伟在家康复的有效方法,并再三嘱咐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我院驻村干部反映。临走时,林宪军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勤锻炼,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家人的支持下,病情会慢慢好转,日子会越来越好的。郑战伟含泪表示,一定要把党组织的关怀化作锻炼动力,早日康复,为家庭和社会贡献力量。

  在黄道镇门沟村,84岁老党员王冷娃精神矍铄,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夫妇二人均为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张利恒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她表达了医院党委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张书记表示,党和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忠诚奉献不断铸就的,今天改革发展的生动局面、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她们作出的巨大贡献!临走时,张利恒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王冷娃拉着张书记的手,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授给身边的年轻党员,为郏县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当天共走访慰问贫困党员13户,发放米油等物资39件。(蔡长伟 姚彩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