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28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总结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1月24日下午,渑池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及先进个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监事长范英华主持。 党委委员、副行长董慧希就2018年业务经营及奖惩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纪州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先进代表上台进行经验分享,介绍工作经验,表示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为渑池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支行负责人向党委书记李汶杰递交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卫工作等责任书。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汶杰作了题为《合规经营 求实创新 不断深化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渑池农商银行严格按照省联社的工作总要求,坚持“服务三农”的定位不动摇,立足支微支小,服务县域经济,积极作为,稳健运营。一是深化党性修养,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强化“六项机制”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发展。三是强化宣传营销,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四是不忘初心,牢记市场定位,提升支农支小服务水平。五是以金融扶贫为抓手,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六是多措并举,全力压降不良贷款。七是加强内控管理,提升运营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渑池农商银行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全面展开工作的第一年,全体员工必须认清当前面临的经济金融形势,无论从经济环境、监管形势,还是从省、市会议精神以及自身发展来看,防范风险的任务仍然十分繁重,需要继续保持清醒认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稳妥应对。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要坚定的按照十九大的战略安排部署,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的征程上取得新进展,为渑池县建设“三县一城”、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作出更大贡献。(胡松涛 代高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