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喜获全省医政工作两项殊荣

2019年01月28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2019年全省医政工作会议在郑州市召开。会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2018年积极投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抓重点、出亮点、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创新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强化医疗服务监管等方面的117家先进集体予以表彰,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先进单位,该院胸外泌尿外科病区荣获“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先锋岗。

  2018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扎实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全面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的新局面。医院积极贯彻国家及河南省有关医疗卫生的各项政策,工作求真务实,惠民服务贴心,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健全体制机制,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加强学科建设,以一流的诊疗技术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患者。

  2018年,在院党委的带领和支持下,胸外泌尿外科以“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三亮三比三评”为抓手,转作风、优服务,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综合服务质量,以独具特色的管理理念和服务举措赢得了广大患者的满意和称赞。发挥党建引领,不断提高综合技术水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诊疗环境;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创建信息化、智慧化党建,全力打造科室品牌文化。

  荣誉的取得,是社会大众及各级领导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同时也将激励着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进一步精细管理,提升服务,不断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为全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