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瞄准新起点努力争当新时代追梦人

2019年01月28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组织召开了“努力奔跑,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总结工作会,并规划了下学期工作思路。

  会议表彰了本学期的优秀社团辅导教师和优秀值周教师。业务副校长许军正布置了学生寒假作业、读书活动;教师假期读书、基本功训练活动,并传达了关于寒假期间开展教师家访活动和严禁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的通知要求。副校级后备干部刘华安排了学生实践活动和体育锻炼活动。政教主任胡志伟安排了假期安全工作并强调了值班纪律。


  城东路小学校长李志华总结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顺利完成全县四运会开幕式800人啦啦操表演重任;三个渠道提升教师素养;“读书嘉年华”活动效果明显。她指出,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年来先后获得全国(NEC)物流机器人大赛三等奖,郑州市教育博客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学雷锋社团化常态化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家庭教育先进单位,中牟县第四届运动会特别贡献奖,中牟县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中牟县教育科研先进集体、中牟县德育创新先进集体、中牟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二十余项。


  会议上,李志华还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做好校史馆建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为学生德育活动开辟阵地;在各班开展整本书阅读,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促进全体师生精神成长;开设好“快乐星期五”,张扬学生个性,延伸校本课程;开展“五礼”育人,做好经典传承,打造善和校园;以“同课异构”促教师成长,为学生减轻课业负担奠定基础。(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