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简介

2019年01月28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邓州农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依法设立,主营存贷款业务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是在原邓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来。2017年6月16日,邓州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标志着邓州市农村信用社成功改制,迈上向现代金融企业战略转型的新征程,也标志“邓州人民有了自己的银行”。


邓州农商银行


服务网点

  自1951年成立以来,邓州农商银行根植邓州、倾情桑梓,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从信用社到农商银行,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支持邓州城乡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成为联系农民的桥梁和纽带,为邓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显著的贡献,抒写了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辉煌诗篇。邓州农商银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亿元,在岗员工554人,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38家支行、6家分理处。截至2018年12月底,全行各项存款达到137.36亿元,各项贷款达到80.42亿元,存贷款余额和市场份额均居邓州市12家金融机构之首,是邓州资金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广、信贷支持最大、税收贡献最高的金融机构。


热情服务


爱心田

  改制后的邓州农商银行将坚持“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的原则,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继续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和贴近市场的优势,按照“农信社—农商银行—标杆银行—上市银行”的发展路径,积极推动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不断构建专业化、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运营机制,以“先忧精神”为引领,以“农兴 商盛 行远”为目标,依托小微金融、等级管理、品牌提升、业务创新“四轮驱动”,全力推进区域领军型、质量效益型、创新驱动型、管理规范型、和谐共享型的丹江库区人的生活银行建设,努力把邓州农商银行打造成历久弥新、行稳致远的“百年老店”,全力助推邓州丹江口库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