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9年01月28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社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原社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简称社旗农商银行),于2018年4月11日正式挂牌开业。下辖30个营业网点,在岗干部员工384人。截至2018年底,资产总额82.87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为68.00亿元、50.90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分别占全县金融机构的43.34%、62.04%,牢牢占居全县同业首位。全年实现经营利润2.10亿元,上缴各类税费4816万元,是全县缴税最多的银行之一。先后荣获“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纳税工作先进单位”“支持实体经济十佳银行”等多项殊荣。


2018年4月11日 社旗农商银行开业盛典

  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主业,源源不断地注入真金白银和金融活水,先后支持了民兴生物、大朋电子等160余家中小民营企业以及数百家种养殖大户,企业贷款余额达16亿元。大力支持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培育有机农业和都市农业,积极支持蔬菜、烟叶、苗木、食用菌、中药材等特色产业。截至2018年底,涉农贷款余额为50.86亿元,占各项贷款的 99.93%,较年初净增82417万元。建立三农扶贫事业部专项团队、筹措4.5亿元扶贫专项资金、开发“金燕扶贫贷”“聚爱脱贫贷”“民兴脱贫贷”专项产品,到2018年底,扶贫贷款余额达30491万元,占全县金融机构扶贫贷款总额的86%,覆盖16个乡镇85个贫困村,带动5521贫困户1.96万名贫困人口有效增加收入。


争创“双一流”银行学习研讨会

  推出有“日盈盈、周盈赢、月迎盈”等按日、周、月复利计息的财富增值类存款产品,集合了现有存本取息、靠档计息、复利计息三种功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创新推出了“企业贷”“消费贷”“五通贷”“扶贫类”四大系列20余款贷款产品,满足各行各业的资金需求;全辖30家营业网点遍布城乡,45台ATM机、70个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100个惠农支付点进村入社区,银医通、校园一卡通、公交一卡通、高速ETC业务相继开通。免费开办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免除了工本费、挂失费、跨行汇兑等17项服务收费项目。


户外宣传

  未来的社旗农商银行,将秉承“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坚定“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凝聚全员智慧力量,专注主业,务实重干,改革创新,着力打造县域的主力银行、三农的普惠银行、百姓的贴心银行、企业的伙伴银行、员工的幸福银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