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农商银行简介

2019年01月28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南召农商银行在原南召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而来,于2018年11月23日正式挂牌开业。目前,全行下辖1个营业部、21个支行、9个分理处共计31个营业网点,内设综合办公室、客户关系部等18个职能部门,现有在岗职工343人。截至2018年底,资产总额达626044万元,各项存款余额510220万元,较去年底净增61423万元;各项贷款余额382122万元,较去年底净增50875万元。

  南召农商行第一次股东大会

  开展宪法宣传

  近年来,南召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提出"4+4"工作总要求,始终秉持"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循"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以"实干兴行、规范立行、创新促行、效益强行"为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敬业、诚信、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以"三个办成"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和经营机制,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塑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坚持依法依规经营,打造内部和谐团队,建设精品银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聚焦县域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被省联社评为"全省农信社2017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纳税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中原三农研究院赴南召联社调研支持乡村战略情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