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办深入西峡农商银行访谈调研“出彩农信人”

2019年01月28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办“出彩农信人”访谈调研小组,深入西峡农商银行开展“出彩农信人”调研活动。

  “让出彩农信人出彩,为出彩农信人喝彩”。为了确保访谈调研成效,访谈调研小组深入“出彩农信人”推荐人所在的单位网点,按照访谈调研要求,近距离接触人物,与推荐人物面对面专访,与推荐人物所在网点或部门其他人也座谈,观察感受推荐人物所在网点及部门环境氛围、团队精神面貌等,了解询问客户评价,向推荐人物所在上级条线部门征询意见,为掌握访谈调研第一手材料提供保障。

  这次西峡农商银行“出彩农信人”推荐人物,分别来自10个单位网点及不同条线部门,有扎根深山边陲支行21年的委派会计,有连续三年荣获“收贷收息双百”基层客户经理,有金融科技创新的带头人,有刚入职的业务技术能手,他们从不同侧面折射“争创双一流.出彩农信人”风采,传导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正能量。(杜明 赵泽轩 刘世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