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慰问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人心——南阳市农信办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2019年01月28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1日,南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工作)秦林杰,轻车简从,代表市办党组到卧龙区联社、宛城区联社和市办信息科技中心,检查指导年终决算工作,并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秦林杰和两区联社的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基层信用社负责人代表进行了座谈,询问了年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年终决算情况和开门红工作安排。会上,秦林杰充分肯定了大家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向两区联社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为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工作,秦林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年终决算工作。要严格遵守省联社会计决算工作的要求,准确核算,确保年度决算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做好安全保卫案件防控工作。两节期间,各级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管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做好“开门红”工作。用“开门红”带动“样样红”,做到各项工作都出彩,用实际行动全面夺取“开门红”战役的胜利。四是做好总结考核工作。要全面梳理2018年工作,通过回顾总结,把成绩讲够,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确保总结考核工作圆满完成。会上,秦林杰还向机关中层干部简要了解了征求意见函和小微贷业务的开展情况。综合科传达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工会委员会关于对全省农信社困难职工进行元旦慰问的通知》。

  

  

座谈会结束后,秦林杰分别到崔庄分社、白河信用社、市办科技中心看望了一线员工,与办理业务客户进行亲切交谈。

  

  

随后,秦林杰到两区退休干部家中,亲切慰问曾经为南阳农信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在走访慰问中,秦林杰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全市农信社的改革新进展,并详细询问了退休干部及家属的身体、家庭、业余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南阳农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退休干部们对市办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南阳农信事业,努力为南阳农信事业跨越式发展发挥余热。

  

  

为保证年终决算慰问工作顺利开展,12月30日上午,南阳市农信办专门召开了2018年度年终决算慰问筹备会,对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2月30日和31日,按照市办党组的统一安排,市办领导,机关各科室、中心带着慰问信、带上慰问品、带着市办党组的殷切期望和真情关怀,分别到13家县级行社指导年终决算工作,慰问一线员工。各县级行社也有序开展了下基层慰问活动,把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的关心、关怀带给全市农信社每一位基层员工。

  

  

秦林杰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续以省联社党委“4+4”工作总要求和市办“161”工程为统领,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打基础、补短板、转机制、刹违规,坚定信心,坚持“支农支小、服务三农”道路不动摇,持续开展“三项”新工作,抓好员工的全员培训,做好“五项治理”工作,夯实十六项基础性管理工作,走出一条高质量的发展路子。(薛小磊 刘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