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召开以案促改暨“双节”廉政恳谈会

2019年01月28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25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暨“双节”廉政恳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及通报精神,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运广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崔东升同志宣读了省市县有关通报和处理决定,告诫全体干警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随后,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法院党组成员向天营同志对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全体干警在“双节”期间保持清正廉洁作出具体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发表了题为《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的总结讲话。首先对2018年全体干警克服审执工作繁重、人手短缺困境,负重前行所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接着对该院当前的廉政形势作了分析,并指出了当前在纪律作风、队伍管理和“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把准方向,增强定力,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防止责任虚化空转。严格教育监督管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三是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中层以上干部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讲出来、做起来,时刻以身作则,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大多数。

  会议最后,由方城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合欣对信访稳定工作和民事审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生俊东 李媛媛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