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

2019年01月28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月25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举行专题党课,邀请南阳市委党校叶德跃教授为全院干警授课。

  叶教授从回眸中国四十年的伟大历程,到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到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使干警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投身改革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运广同志要求全体干警要通过聆听党课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奋发有为,争做“合格干警、合格法官、合格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奋斗实现幸福新生活,以实干奋斗实现工作新突破,以实干奋斗实现民族新腾飞。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备受鼓舞,纷纷为祖国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努力争当改革实干家,勇担重任,奋发有为,必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扎实履行党的历史使命,为中华腾飞而奋斗!(生俊东 李媛媛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