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启动“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活动受群众好评   

2019年01月28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运之际,为深入开展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工作知晓度和影响力,1月25日,西华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选派业务骨干在西华汽车站启动“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法律援助志愿者在候车室、客车上、出站口通过向乘客和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和《宪法》《扫黑除恶手册》《农民工法律援制服务手册》以及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设立法治宣传咨询台,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为返乡的农民工现场提供法律咨询,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困惑问题,为群众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



活动中共发放宪法读本、法律援助宣传页、以案释法书籍等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6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苗海波 张贞 王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