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村级文艺演出走进敬老院

2019年01月29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春节将至,叶县辛店镇常派庄村一支20多人的表演队来到该镇第一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送欢乐”演出活动。

  “这些精彩的节目在电视上看过,没想到在我们敬老院里现场也能看,我们敬老院里的老年人生活好幸福啊!”住在辛店镇第一敬老院83岁的冯玉梅老人高兴地说。

  演员们表演了腰鼓、扇子舞、小品、戏曲等曲艺节目。这些节目大多由该村农民演员自编自导自演,常派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小伍还专门创作了快板书《颂党恩》。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进一步丰富了在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常派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小伍表示,这样的慰问演出活动以后还会常态化。(蔡长伟 张茜茜 苏庆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