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二郎山景区:万盏灯笼挂起 迎春好戏连台

2019年01月29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记者在舞钢市二郎山景区看到,北山门广场已用红灯笼装饰起迎春大门,景区道路沿途高高挂起的国旗、红灯笼、中国节、大红“福”字、彩色气球等,处处充满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景区已做好各项准备,让游客在这里品二郎神文化、登3D玻璃悬索桥、看山水风光、喊泉、游雪梦幻乐园、赏浪漫灯光文化艺术盛典等,感受不一样的中国年味道。

  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体验春节旅游带来的乐趣,该景区围绕“寻找记忆中的年味”主题,营造出红红火火的新年景象,包括70、80 回忆园、推独轮车、抽陀螺、滚铁环、踢毽子、折纸、跳绳、拍画片、跳格子、抓石子、猜灯谜、集五福赢大奖等多项趣味活动。

  火红的灯笼和五光十色的灯光交相辉映,灯光节以梦幻、浪漫、穿越、童话为主题,在往年的基础上新增了“金猪报福”、“风车天幕”、“摩天轮”、“动感时光隧道”、“ 麦穗灯海”、“转运墙”等大型灯组,采用节能的 LED可变色光源,构造出一幅自然山水与人造景观相融合、无比绚丽的壮观景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形、色、影、声、光、动的特色。营造出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

  景区内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精美的冰雕艺术增添了浓浓的春节喜庆气氛。集冰雕艺术及冰雕游乐于一体的冰雪梦幻乐园,用了300多吨各式白冰、透明冰和彩冰,运用先进的彩冰镶嵌技术打造一个个别具匠心、光彩夺目的冰雕作品,加上室内灯光渲染,炫酷惊艳的冰雪灯光秀,让人置身奇幻多彩的冰雪殿堂。场馆内除了 “二郎神雕像”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动物世界”等近百组色彩绚丽、活灵活现的冰雕造型,还有“儿童乐园”“皇帝宝座”“冰雪奇缘”“雪狼追车”“梦幻滑道”等充满趣味的冰雪体验项目。

  让人心动的还有神奇的喊泉、3D玻璃悬索桥等。走在桥上不仅感受透明玻璃桥悬空的刺激,还可欣赏景区立体打造的生动、丰富、精彩的中国文化和旅游景象,感受红红火火闹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庆氛围。 (蔡长伟 刘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