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爱心慈善协会:2.18万元物资送贫困户

2019年01月2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4日上午,叶县爱心慈善协会爱心人士组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感谢政府,平时给我们贫困户那么多好政策,过年还来看我们,真是激动得不知道说啥好了。”辛店镇新杨庄村贫困户李坡接过爱心人士送来的物资激动地说。

  当天,该协会成员先后到辛店镇、叶邑镇、夏李乡、田庄乡、常村镇等地走访慰问,共为20户贫困户送去面条、被子、大米及食用油等过年物资。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生活、身体状况等,并针对每户不同情况进行记录。

  “此次慰问活动将持续两天,计划慰问贫困户65家,发放期间随时可能增加人数,发放过年物资价值2.18万元,为贫困家庭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该县爱心慈善协会会长董朵说。

  据悉,叶县爱心慈善协会2016年9月成立,建有两个公益实体:一是免费养老幸福院,义务接养孤寡老人和病残人士11位;二是免费爱心屋,为环卫工人、空巢老人免费提供早餐,累计已有15万人次受益。(蔡长伟 冯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