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召开退伍军人暨困难职工座谈会

2019年01月30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在联社二楼会议室召开退伍军人暨困难职工春节慰问座谈会,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该联社领导代表联社党委对退伍军人和困难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石龙联社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联社领导与退伍军人和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向退伍军人和困难职工详细介绍了石龙联社2018年亮点工作及金融精准扶贫、支持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询问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并表示有困难及时反映,联社会尽力解决。

  退伍军人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联社党委的关心和关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奋发向上,为石龙联社发展贡献一己之力。(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