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持续为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01月30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中牟县食药监局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的30余名退伍军人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退伍军人重温了入伍誓词,并畅所欲言,纷纷就单位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感谢党、政府和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之情。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敢打敢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牟县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对退伍军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广大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发扬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树立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新形象、推动单位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王君杰 秦华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