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增强员工归属感

2019年01月30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平顶山分行行长王逢乐和班子成员分作多路,奔赴辖内各支行营业网点,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员工。

  该行领导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网点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给予关注,注意做到劳逸结合。同时,登门看望了因病或因灾致贫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上。

  近年来,该行强化管理,提升全行员工素质,从细微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实行人性化管理,有效的凝聚了人气,汇聚了向心力,增强了归属感。

  该行在员工生病住院时,都要安排代表进行看望。并对部分困难党员、困难员工进行慰问帮扶。还在春季为职工进行体检,夏季为职工送去清凉解暑降温用品。同时,为改善基层一线干部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专门为农行鲁山县支行、农行郏县支行、农行叶县支行和汝州市支行等单位的基层网点配备了沙发、床、茶几、桌子、家具、冰箱、热水器、洗衣机、健身器材等生活用品、体育器材,极大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

  关心员工生活,情系员工冷暖,时刻关注基层员工动态。开展定期家访活动,尽力为员工所思所想,随时随地为困难员工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并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传统文化讲座,传导和谐、美满、谦和、节俭的优良家风,积极营造家园文化。

  农行鲁山县支行定期组织基层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鼓励他们为全行发展献计献策,先后征集建议10余条,有效树立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专门建立了员工生日档案,印制了生日卡片,为每一位员工送上生日祝福。

  该行大学生员工王珊珊不无感激的说:“行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使俺感觉就像是一家人一样,俺一定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蔡长伟 陈海 张中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