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种菜大户150万公斤白菜滞销 请您伸援手帮帮他

2019年01月30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看着镇政府干部领着爱心企业前来装运白菜,鲁山县张官营镇营南村种菜大户赵国广连声称谢。当天,在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呼吁下,中民投旗下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赵国广的菜地采购白菜4万公斤,平顶山市公交总公司、河南有色汇源铝业有限公司分别与赵国广达成3万元、1万元的白菜采购协议。

  张官营镇种菜大户赵国广投入资金近40万元,在营南村等村流转土地千余亩种植蔬菜,其中白菜种了220亩。不料今年行情差,一毛多一斤还卖不出,他的150万公斤白菜急寻买主。

  张官营镇党委书记高长见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信息帮助赵国广推销。此事经《平顶山日报》等媒体报道后,赵国广滞销的大白菜开始有了销路,先后有多家企业前来购买。张官营镇还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购买了1万多元的“爱心菜”。

  “最近几天可能会下雨,要是一周内还卖不完就要烂在地里。毕竟扎了这么大本儿,还雇了四五十人干活,我很希望将损失降到最低。”赵国广一脸愁容地说,除了几家爱心企业买走的不算,他的地里还有100多万公斤白菜亟待销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如果您需要购买大白菜,如果您能帮赵国广度过难关,请您联系赵国广的电话:17337575222。(蔡长伟 王永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