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多名员工清点4个多小时 为客户兑换硬币20万元

2019年01月30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解决了大难题!不是你们帮忙,这么多零钱可咋办……”1月26日,汝州农商银行营业部热情为客户兑换20万元硬币,帮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使其享受到寒冬的温暖服务,赢得客户连连称赞。

  据悉,当日上午11时,汝州农商银行营业部王经理接到一位老乡的电话,称其在郑州讨账要回了20万元,全是1元的硬币。他在当地找了好几家银行,都不愿接收……了解到这一情况,王经理当即承诺:你回来吧,我们愿意接收!随后,通知周末休息的员工,全部到岗“备战”。

  下午2点多,历经100多公里的奔波,当客户将车后门打开的一瞬间,所有人都惊呆了,满满一车硬币!大家接力传递,来回几十趟,才将硬币全部顺利“请”下车。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20万枚硬币终于清点完毕。客户对汝州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当即将20万元存为定期。

  一直以来,汝州农商银行服务客户坚持抓大不放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现金管理工作,提升现金服务水平,积极为客户提供兑换残损零币的“绿色通道”,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蔡长伟 樊创佳 顾瑞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