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30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安排部署,1月29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党委在董事长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平顶山市办分包联系人电子银行部负责人乔伟宾等进行现场督导。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代表班子首先发言,他以“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六查六看”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发现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深刻查摆自身,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真奔主题,客观具体,真诚沟通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增强了班子凝聚力。

  乔伟宾对该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对党性的检验和锤炼,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此次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突出了政治站位,贯彻了从严要求,弘扬了斗争精神,体现了奋发进取,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蔡长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