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集团获“2018年度诚信经营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01月30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下午,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委宣传部等19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诚信兴商宣传月诚信建设万里行”颁奖盛典在郑州河南饭店隆重举行。天瑞集团董事长被授予2018“河南省十大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诚信建设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当天下午14时许,隆重的颁奖舞台流光溢彩,乐声缭绕,巨大的电子屏打出“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的活动主题,河南省工商厅、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品牌质量研究院等相关部门领导、企业界代表、新闻媒体记者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庆典,宽阔的大厅内座无虚席。颁奖仪式在大屏幕重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道德模范示范作用”的讲话中拉开序幕。

  此次颁奖内容共分4个类别: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诚信建设标杆企业、诚信之星和诚信经营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其中,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先生获得的2018“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级别最高,全省只有10人,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原新闻宣传局局长武家奉和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原司长温再兴亲自颁发奖杯和证书;作为企业类奖项,天瑞集团还被授予2018年度“诚信建设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依照评选原则,获得诚信建设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的企业,可享受向政府申报国家项目扶持专项资金等多项优惠条件。

  根据《商务部等19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把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发挥活动影响力作为重要内容,通过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建立健全信用联合奖惩、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工作,探索开展市场信用监管,着力打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消费和营商环境,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流通治理新秩序。

  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经由省政府相关部门、各商协会推荐、企业自荐,活动组委会共收到申报材料583份,经组织考核、专家评审、社会调查和网络投票、最终有100家企业入围。(蔡长伟 吴清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