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节前廉政教育 敲响纪律警钟

2019年01月30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火墙”,1月28日上午,西峡法院召开廉政教育月节前廉政谈话会。

  会上,纪委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通报了几起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件,向全体干警进一步明确传达了廉政准则,警示大家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正确行使权力,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做节前廉政讲话。她指出,春节期间是考验广大干警廉洁自律能力的重要时期,也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体干警要讲政治、守规矩,牢记并认真践行“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重视自我建设,自觉抓好日常及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会后要及时开展与本部门干警的廉政提醒谈话,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把各项廉洁自律要求落到实处,自觉做到警钟长鸣。(生俊东 王晶雅 王萌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