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法院举办“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迎新春联欢会

2019年01月30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历二十三”是我国传统节日“小年”,为了丰富广大法官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南召法院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月28日下午,南召县法院开展了“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新春联欢会,全院干警及干警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分享节日的喜悦。

  演出开始前,南召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代表院党组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对2019年南召法院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并向全院干警及家属和到场嘉宾致以新春的问候。号召全院干警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此次晚会由干警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导自演,精心准备,节目内容丰富,涉及舞蹈、独唱、小品、戏曲、武术表演、合唱等19个精彩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妙趣横生,观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在展现法院干警风采、彰显法治力量的同时,不断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据悉,整台晚会由院工会组织策划,法官干警在审判业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利用下午下班和双休日时间进行紧张的排练,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为大家献上的一台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打分,评出一等奖一名(舞蹈:洲堤杨柳),二等奖两名(合唱:歌唱祖国 歌曲:逛南召),三等奖四名(健身手鼓舞 小品:执行法官的一天 歌曲:天之大歌曲:金庸武侠剧主题曲串烧),最佳组织奖(刑庭),最佳团队奖(执行局),最佳个人奖(李阳)。

  整场联欢会形式简朴、格调清新,积极向上、内容丰富,不仅生动展现了全院干警一年来团结奋进、拼搏进取、公正司法的业绩,还充分展示了新形势下法官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法院文化建设成果,同时舒缓了全院干警一年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为2019年法院工作新发展吹响了号角。(生俊东 曹逢春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