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举行卧龙继创者联合会授牌仪式

2019年01月30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下午,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授牌仪式暨企业家新春联谊会在南阳建业森林半岛酒店隆重举行。

  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红跃、卧龙区领导高贤信、邓俊峰、李宛生、余永海、陈联咏、张建勋、吕志荣出席仪式并为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授牌。卧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联咏主持授牌仪式,卧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邓俊峰致辞。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中国继创者联盟名誉主席沈建国发来贺信,中国继创者联盟执行主席杨宗岳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开始前,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亲切看望了现场的企业家们,致以亲切问候。联谊会结束后,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卧龙区的发展出谋献策,为推进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做出贡献。

  继创者是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重要组成群体,“继创者”这一概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结果。中国继创者联盟是2017年6月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共同发起成立。在此基础上,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2018年12月份由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提出,在卧龙区工商联、团区委的具体指导下,于2018年12月16日由卧龙区民政局正式核准命名为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经过筹备组的广泛调查研究,先后召开了6次会员企业座谈会,截止目前全区已有70多家企业加入了继联会。

  卧龙区领导在致辞中指出,民营企业是卧龙发展的台柱子,是卧龙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压舱石、动力源。成立继创者联合会,代表着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展示了优秀民营企业的实力和风貌。希望联合会在助力继创者健康成长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树立继创者群体形象,传播继创者群体正能量上发挥积极的作用,新一代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更加奋发有为,珍视自身社会形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要练好企业内功,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要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各级党委政府要为新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授牌仪式之后,卧龙继创者联合会企业家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了新一代企业家的风采风貌。(生俊东胡海龙 王松林 张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