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二郎坪镇举行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30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上午,西峡二郎坪镇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镇党委书记刘红梅主持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及四中心两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镇下属机构负责人、保村干部和部分公务员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刘红梅进行了点评。她要求各村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要处理好抓党建与抓业务的关系,党建工作是前提,推动中心工作的完成是党建工作的目标,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是相互促进、紧密结合、不可分割的,真正树立党建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理念;要处理好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围绕党建工作谋划和制度落实开展工作,抓好党支部具体工作指导和落实;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抓好党的各方面建设,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频次抓好各项制度落实,避免和防止落实不到位或矫枉过正等行为;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凝聚合力,促进二郎坪镇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生俊东 刘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