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9年01月30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上午,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带领分行其他领导,深入对口帮扶村——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在看望贫困户前,组织召开了由分行领导、丹水镇政府负责人及袁庄村支部书记参加的扶贫工作座谈会。南阳分行行长霍振峰简要介绍了南阳分行扶贫工作及整体业务发展情况,并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广泛征求镇、村两级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丹水镇镇长徐玉宏介绍了全镇精准扶贫开展情况,对南阳分行在袁庄村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分行扶贫工作队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在捐赠仪式上,南阳分行现场向袁庄村捐款3万元。

  随后,分行领导和镇、村干部一起,对分行分包的贫困户逐户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过节生活用品,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本次扶贫送温暖活动,充分彰显了南阳分行心系贫困群众,积极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扩大了中原银行在农村地域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