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马山口镇:部门联动排隐患 现场办公保安全

2019年01月30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9日,内乡县马山口镇人民政府组织派出所、安监办、消防站、水利站、工商所、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全镇开展为期2天的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对辖区厂矿企业、烟花爆竹经营点、加油站、集镇超市、宾馆、网吧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按照“全方位,严排查,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排查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和重点岗位值班安排情况。对排查出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共检查重点单位和场所16家,发现并当场整改隐患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提高了各重点单位和场所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消除了部分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了全镇和谐稳定。(生俊东 胡海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