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潦河坡镇:全民创业大舞台 家乡有你更精彩

2019年01月30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们好!今天是腊月二十三,小年已至,思乡盼归。您们带着一年的收获,载着一年的思念,从祖国大江南北、千里迢迢返回魂牵梦绕,生养自己的家乡——潦河坡。在这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潦河坡镇党委政府为您们送去最美好的祝愿,真诚地道一声:欢迎回家,您们辛苦了!”卧龙区潦河坡镇党委书记惠广路新春佳节之际致信在外的老乡们说。

  为了潦河坡镇的全面建设,和谐家庭的富裕幸福,您们背着行囊,带着梦想,踏上外出工作经商的创业征程。在他乡随处都有您们活跃的身影,都有您们奋斗的足迹,都有您们辛勤的汗水。因为有您们的艰苦努力,奋发图强,在他乡谱写了一曲曲致富成才的青春之歌。我们为潦河坡有您们这样一大批艰苦奋斗的建设者、勤劳朴实的创造者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这满载祝福和希望的2019年,潦河坡镇期盼您们回来看看家乡的变化,感受家乡宽敞平坦的柏油马路,整齐洁净的林立楼房,琳琅满目的超市商品,绿树成荫的生态环境,精神饱满的文化生活。近年来,潦河坡镇党委政府精准定位、凝心聚力、风雨兼程、负重奋进、硕果累累。这几年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党的建设创新推进,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发展活力持续增强,民计民生不断改善,法治建设切实加强。

  几年来的艰苦拼搏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谋好潦河坡的局,干好潦河坡的事,必须坚持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这是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坚守的第一要务。理性研判找差距,主动作为抢机遇,顺应民心促发展,聚焦脱贫攻坚,致力民生改善,优化产业格局,推动农旅结合,激发产业活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潦河坡注强动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游子思归,凤凰还巢。母亲的目光,是家的眷恋;孩子的笑脸,是家的欢乐;妻子的唠叨,是家的味道;家乡的山水,是永久的记忆。无论您们身处何地,无论您们走向哪里,潦河坡始终是您们的家园,潦河坡永远是您们的根。

  “所有在外工作经商创业的人才朋友们,您们是未来潦河坡镇建设的主力军。潦河坡未来发展需要您们添砖加瓦,家乡美好明天期待您们携手同创。我们热切期盼您们能以更大的热忱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真心希望您们发挥聪明才智,广泛牵线搭桥,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再一次衷心地祝福您们及家人新年愉快,工作顺利,合家欢乐!”潦河坡镇镇长张霄冰期盼并祝福。(生俊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