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委、区政府致在外工作乡亲的慰问信

2019年01月30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南阳市卧龙区在外工作的乡亲们: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政府区长邓俊峰携全区93万人民向卧龙籍在外工作的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当年,您怀揣梦想,走出家门,带着家人殷殷期盼和浓浓乡情,去找寻梦想的蓝天,去抒写人生的精彩。如今,您依靠聪颖的智慧、勤劳的双手和艰苦的奋斗,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绘就了人生精彩的画卷。您是家乡的骄傲,家乡以您为荣!

  

  鹏鸟思旧树,骏马忆北风。白河、独山、武侯祠、汉画馆、张衡博物馆,一定承载过您成长的时光!《卧龙担当》的旋律一定还在您的耳边回响!……记忆历久而弥新,历史曲折而前进。今天的卧龙,早已随着“诸葛躬耕地,如花似玉城”的美誉,在世界传唱。近年来,卧龙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南阳区域性中心大城市核心区目标定位,大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城乡统筹,创新实干,砥砺前行,全区各项事业协调并进,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生态环境优势越发凸显,投资创业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卧龙综合保税区以崭新的面貌走向世界,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书写卧龙社会事业的加速度,卧龙月季香飘万里、盛装迎接四海宾朋,首善之区引领文明风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区上下的团结一心、务实担当、奋力拼搏,更与您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家乡为此倍感自豪和骄傲!

  新的一年,卧龙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开启了新的征程。我们知前路艰辛,但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同您一样游子的期盼,我们不敢懈怠,也足够相信。我们知能力有限,因此万分希望您充分发挥优势,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更加渴望您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回家乡投资兴业。

  悠悠故乡情,眷眷赤子心。值此阖家团圆之际,我们真诚邀请您回家走一走、看一看,与我们共同见证卧龙取得的辉煌成绩,和我们携手并进,共创卧龙美好的明天!

  无论何时,家乡亲朋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您顽强拼搏、艰苦创业;无论何地,家乡亲朋都翘首以待,希望您立大志、创大业。亲爱的老乡,过年了,衷心祝愿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腾达!(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 高贤信,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政府区长 邓俊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