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党总支座谈会

2019年01月31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1月30日,新郑市供电公司举行2018年度离退休党总支座谈会暨新春团拜会。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德栓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建平主持会议,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梁建立及离退休党总支23名支委参加了会议。

  在祥和融洽的气氛中,李德栓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供售电量、优质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他说,新郑市供电公司的和谐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与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大家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注重身心健康,在享受幸福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电力事业,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李德栓代表公司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周彦民介绍了关于职工退休的相关政策和公司系统退休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与会的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还就退休前后工作和感想进行了广泛座谈,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并尽快调整好心态,多参加一些健康有益的活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