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保平安 倡议禁放文明年

2019年01月31日10:29

来源:大河网

社区民警组织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2019年1月29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创业路警务室在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文明过节”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组织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告知身边若发现涉黑涉恶线索时,要及时拨打110进行举报,警民合作,一起打击黑恶势力。同时,还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让群众认识到保护大气环境的意义,倡导居民文明过春节。

  通过此次宣传走访活动,使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从思想上争取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创造了一个平静安全祥和的环境。(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