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工资引纠纷 调解为民讨公道

2019年01月31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党某将感谢信送至社区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一封写有“党的好干部,情系民心”的感谢信送至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感谢社区帮助调解拖欠农民工工资一年之久的事情。

  日前,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受理了优润广告公司路某拖欠党某等3人工资7000元的投诉。社区领导高度重视,马上联系当事人了解具体情况。据了解,党某等在去年1月至4月为优润公司打工,但一直未收到相应的劳务费,多次讨要也无结果。社区受理该投诉后,将双方当事人约至定鼎门社区民调室协商解决问题。党某等人到达社区后,社区工作人员及时送上暖暖的热茶,并现场向被投诉方宣传《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就用人单位应承担的责任作了明确划分,同时提出了解决方案。经过细致、耐心的协商调解,优润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路某同意兑付拖欠工资给党某等人,双方达成协议。拿到被拖欠9个月的工资后,党某连连表示感谢:社区敢为农民工做主,帮助俺们解决了大问题。

  随后,社区将饱含吉祥祝福的春联送至党某手中,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张扬 宋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