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百年老店晋阳豫举办书法家为市民义写春联活动

2019年01月31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上午,开封百年糕点老店晋阳豫邀请李旺枝、武占英、宋振营、刘建设、邵建民、崔林等该市知名书法家,在晋阳豫包公祠店门前广场上义写春联赠与市民,深受欢迎。

  当天上午,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书法家们为市民服务的热情。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市民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上午的时间,书法家们共书写春联数百幅。一幅幅火红喜庆的春联,映衬着一张张欢喜满足的笑脸,让人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受到社区居民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家老太太今年92了,很重视过年贴对联,听说今天晋阳豫义写春联,就来要一副,让老太太乐呵乐呵”,住在包公祠旁油坊社区的张大妈欣喜地说道,她还特意让书法家李旺枝为婆婆写了一副“春满乾坤福满门,天增岁月人增寿”的对子,表示对老人的新春祝福。

  晋阳豫总经理朱伟星表示,晋阳豫作为开封老字号,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组织此次公益活动,是力所能及地回报古城人民对晋阳豫的厚爱。他说,晋阳豫今后将继续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为开封文化建设贡献力量。(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