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 迎新春送温暖 关爱职工暖人心

2019年01月31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化雨,不忘初心。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工会主席侯昌林等领导一行,分别登门走访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仍旧奋斗在诊疗一线的返聘老专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送去了医院党委和工会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汇报了过去的一年医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19年发展目标。表示,老同志们常年以来,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兢兢业业,奉献了自己的聪明智慧和青春年华,医院定会安排照顾好大家的晚年生活,同时要传承和大力弘扬他们的精神。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的发展,继续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并嘱咐相关人员,老同志们有困难有需要时及时给予帮助和解决。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医院发展,为医院各项事业再攀高峰做出积极贡献。

  与此同时,医院工会还组织对患病困难等职工进行了慰问,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要坚强乐观多保重,需要帮助及时提出有医院大家庭的坚强后盾,要振奋精神快乐工作和生活,让她们真切地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一起勇敢地面对和战胜困难及疾病,拥抱幸福美好的明天。(宋健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