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公交实现“一分钱扫码乘车”

2019年01月31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公交乘车支付的便捷性,给乘客提供多样化的移动支付环境,义马公交扫码乘车应用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可使用义马农商银行付款码、云闪付、银联二维码、微信、支付宝、各种Pay(包括苹果Pay、三星Pay、华为 Pay和小米Pay等)在所有公交线路扫码畅行。

  为确保市民安全平稳的使用,本次公交车移动支付采用河南农信“金燕e付”APP收款,“金燕e付”是河南农信系统推出的一款高效便捷的金融工具,是一款为商户提供一站式收银、管理、运营的移动收单产品,具有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三码合一功能,同时还具备语音播报、分渠道明细查询等功能。

  本次“金燕e付”在公交行业的应用是义马农商银行结合当地特色,经多方面调研,向省联社提出申请,经省联社项目组多次测试研发而成,历经2个多月,成功实现了“金燕e付”在公交行业上的应用。“金燕e付”多行业应用是我省农信社业务打破微信、支付宝在扫码支付领域垄断的重大举措,更是迎合市场发展需求的有力见证。

  此次公交车POS植入“金燕e付”APP,经过反复试验和调试,义马农商银行联合义马万畅公交公司对所有公交线路车载终端及相关软件进行了升级,在城区内线路全面开通扫码乘车功能。同时,自2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义马农商银行还在全市开展“迎新春一分钱乘公交”活动,通过河南农信手机银行付款码、云闪付APP和各种手机Pay绑定河南农信银行卡,每天可享受两次一分钱乘坐公交车。市民可使用义马农商银行付款码、云闪付、银联二维码、微信、支付宝、各种Pay(包括苹果Pay、三星Pay、华为 Pay和小米Pay等)在所有公交线路扫码畅行。据悉,此次义马公交实现扫码乘车功能将开创我省县域公交实现扫码支付、手机闪付,无现金移动支付乘车先例。义马公交POS通过金燕E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实现了用一部手机便能使用多种移动支付工具乐乘公交的“壮举”。下一步,义马农商银行将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继续为市民提供更便捷、人性化、个性化、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宋健 慕威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