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荣获“全市优秀法院”等多项荣誉

2019年01月31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1月29日召开的三门峡市法院系统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卢氏县法院荣获“全市优秀法院”荣誉称号,该院执行局荣获“集体三等功”,法官助理张海龙荣获“个人三等功”,民二庭庭长杨文波、五里川法庭负责人王彬荣获2018年度“办案模范”荣誉称号。

  总结表彰会上,卢氏县法院院长赵振营、执行局负责人段宇飞作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民二庭庭长杨文波、五里川法庭负责人王彬,法官助理张海龙作为年度“办案模范”和“个人三等功”获得者接受表彰。

  2018年,卢氏县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深入践行“站位大局、双创精神、司法为民、质效并重、公平正义”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需求、目标和效果导向,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解决执行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549件,审结和执结5294件,收、结案数均创历史新高,多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历尽千帆,初心不改,多项殊荣的获得凝聚了卢氏县法院人的辛劳和汗水。在新的一年里,卢氏县法院将继续秉持良好的司法工作作风,抓好审判质效工作,全力破解执行难,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富林 杨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