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暖民心

2019年01月31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三门峡市陕州区西张村镇辛庄村,养殖大户薛某手捧着陕州农商银行送来的印有“春光辉映满堂春福气降临全家福”的大红春联和烫金福字高兴地说:“是农商行的‘金燕快贷通’让我有了今天的好日子,今年我家养殖收入达5万多元,这是我以前连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临近春节,人家信贷员还到俺家来送春联,农商行为农民想得太周到了!”

  为回馈“三农”,进一步提高农商银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从1月下旬起,陕州农商银行在辖内广泛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回馈客户活动,将定制的4万副春联、烫金福字及时送到广大农户手中,送去农商人的真挚问候,一份浓浓的情感在行农之间得到了悄然升华。同时,该行结合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深入了解农户生产和生活资金的需求情况,并适时对农商行的结算渠道、存款理财、金燕e贷和网络金融等业务等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增进了情感,拉进了距离,为该行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