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2019迎春晚会形式新亮点多

2019年01月31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灵犬欢腾辞旧岁,金猪迎福闹新春。近日,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蓄势待发 奋勇向前”2019迎春晚会成功举行。

   晚会在中医外治中心编排的舞蹈《开门红》的喜庆气氛中拉开序幕。工会选送的《我们走在大路上》表达了全院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走在在改革开放的大路上,奋力建设富有中医文化特色的现代化中医院的豪迈情怀。

  妇联的歌曲串烧《武强战线联盟》、团支部的舞蹈《海藻舞》、党支部的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展现了医院群团组织发挥优势、主动当担、助力发展的新形象、新作为。

  手语舞蹈《礼》、戏歌《沁园春·雪》、豫剧包青天选段《见皇姑》等节目,以艺术的形式呈现了武强中医院坚守厚德院训、传承中医特色、弘扬传统文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不仅节目形式与往年不同,今年晚会的组织方式也与以往不同。由医院党支部牵头,以工会为主,妇联、团支部共同参与,充分发挥了群众组织在医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

  晚会中还对医院2018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职工进行了表彰,并首次增加了获奖集体、个人风采展示和获奖感言展播等新环节,让一向中规中矩的颁奖变得更加生动活泼。

  晚会开始前,该院院长李武强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武强中医院崤山路东院区正式开诊,“四址两院一社区一公园”发展格局基本形成,“豫晋陕金三角孙永强骨关节病临床中心”顺利落户。医院先后被表彰为“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面红旗单位”“三门峡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共工作先进定点服务机构”,被确立为“河南省劳模•五一劳动奖助力脱贫攻坚示范基地”“三门峡市非公党建基地”。副院长李武军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2019年是武强中医院确定的“规范管理年”,将着力建立权责清晰、治理完善、运行高效、执行有力的现代化医院规范管理体制。(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