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武强医院:助残扶残 彰显大爱

2019年01月31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助残扶残协会会长闫文智一行专程来到渑池县,将一块镌刻着“助残扶残 彰显大爱”的匾额赠给渑池武强医院。

  近年来,渑池武强医院经常配合助残康复协会深入农村、社区残疾人家庭开展家访慰问、送医送药活动,指导残疾人在家中进行康复锻炼。对住院康复治疗的残疾人,给予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提供全方位的帮助。特别是针对家庭贫困的残疾人,联合慈善机构开展医疗援助活动,在院康复治疗期间除医保报销部分外,其他费用由医疗援助资金支付,有效减轻了贫困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

  在1月16日召开的三门峡市2019年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会议上,医院被表彰为2018年度三门峡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先进定点服务机构,该院业务院长吴海振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下一步,渑池武强医院将在增设儿童康复项目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康复训练场地,选派医护骨干外出进修学习,确保更好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持续做好助残康复工作。

(姚鑫 慕化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