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为帮扶村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2019年01月31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寒风凛冽,冷气逼人。但对鲁山县观音寺乡竹园村的一批贫困户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他们高兴的从农行鲁山县支行帮扶人的手里接过了慰问品。

当天上午,该行副行长徐富强副受行长陈凯阳的委托,带领帮扶人员到观音寺乡竹园村开展春节“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该行共为竹园村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面粉、食用油和400余副春联等慰问品。还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

近段时间,竹园村可谓是喜事连连:先是该行拿出近万元资金美化了村文化广场,接着,通过牵线搭桥为该村销售粉条1000余斤,价值10000余元。还还帮助销售了一批猪肉和红薯等农副产品,解决了山村群众农副产品销售难问题,有效拓展了对口扶贫新路子。(蔡长伟 陈海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