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为群众送戏进村 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2019年01月31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值腊月,冷气逼人。日前,在鲁山县观音寺乡竹园村的文化广场上,却是人山人海,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农行鲁山县支行出资邀请的登封市红升曲剧团正在这里演出,三里五村的人们扶老携幼,前来观看演出。

原来,前段时间,该行行长陈凯阳带领帮扶人开展帮扶活动时,了解到由于村里的文娱生活十分匮乏,村民渴望能够丰富文化生活。陈凯阳当即表示,一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没过多久,陈凯阳就与该村村主任杨明刚联系,拿出近两万元,在美化装饰了村文化广场的基础上,邀请剧团进村演出三天。

剧团演出的当天上午,杨明刚专门登台致谢,称赞是农行送来了“及时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接着,剧团上演了压轴剧目《临江驿》,台下数百名观众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时悲时喜,看得如痴如醉。一位老人颇为感慨的说:“戏唱的真好,真让人过瘾。这种场面好多年没有见过了!”(蔡长伟 陈海 张昆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