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部署春节食品市场安全巡查工作

2019年01月31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近年关,为保证辖区居民节日期间放心消费,确保辖区食品安全,1月3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了春节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闫敏安排春节期间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以农村及城乡结合部、对承办年夜饭的餐饮单位、超市等为重点场所,强化隐患排查,针对食品进货渠道、食品贮存、食品保质期等进行全面检查,严把食品安全关,以强有力的措施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指出,食品安全是关注民生、解决民生的问题,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显得非常重要,人民群众购买春节食品到了的消费集中的旺季,容易出现食品安全事件,街道食药监所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职责,要对重点地区、行业、品种、农村、城乡结合部等区域加强市场巡查。

  陈国岭说,要把日常监管的重点方在薄弱区域,彻底铲除群众身边的食品安全隐患,维护好辖区的食品安全,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王君杰 王丽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