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践行“最多跑一次”为商户特事特办

2019年01月31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近春节,中牟县某超市开业在即,急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由于超市地址位于乡镇,当超市负责人郭国辉赶到县市场监管局时已临近中午下班。该局行政服务科开辟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实行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用最快的速度为其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郭国辉虽然急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但他对办证地址不清楚、办证流程不熟悉、所需材料准备不充分。为使经营户尽快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科接到受理材料后迅速审核,安排专人进行现场核查,将原来20个工作日的核查期缩短为2个工作日,符合条件快速出证。

  1月30日上午,郭国辉顺利领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他对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热情的办事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非常满意,连连表示感谢。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科负责人提醒商户在办理证照前要完成前期材料准备工作,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惠民举措,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跑出便民新速度,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王君杰 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