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9年01月31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社旗法院2018年的工作,表彰了在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宣读了表彰决定,院党组成员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二个先进集体和一名先进个人做了典型发言,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作了总结讲话。

  樊立兵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干警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精诚团结、加压奋进,紧密协作、攻坚克难,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在新的一年,社旗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生俊东 胡啸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