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石界河镇:确保食品安全 让群众安享新春

2019年01月31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副食餐饮服务行业安全监管,确保群众饮食安全。2019年1 月29日,西峡县石界河镇副镇长袁彩虹带领食药工商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餐饮业、小超市、小卖部的食品存放、食品保质期等进行了认真查询,对经营户的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外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通过这次检查,有效地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各食品、餐饮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食品经营行为及食品市场经营秩序,有效地保障了居民群众日常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安全,责任重大,各经营户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食药工商所所长沈广彬强调:"我们工商所也必须做好监督,为群众打造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保障群众过上安心年"。(生俊东 王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