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人民法院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2019年01月31日1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下午,西峡法院举办2019年“同梦想•共超越”新春联欢会,全体干警、退休老同志及干警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充分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发表新年致辞,她回顾了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的满怀信心,特别感谢了全体干警一年来的付出和奉献,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在一曲活泼欢快的舞蹈《天天向上》中拉开序幕,由干警自编自演的18个节目一一亮相,整场晚会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歌舞、小品、相声、朗诵、古筝表演、大合唱等艺术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引得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婀娜多姿、风格多样的舞蹈《芳华》、《月光下的凤尾竹》、《众人划桨开大船》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群口相声《法院欢歌》、朗诵《平凡的伟大》、歌伴舞《不忘初心》全面展示了西峡法院干警忠实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宗旨,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西峡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金伟表示,新春联欢会作为法院文化建设活动载体,能够满足广大干警的精神文化需求,大大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为推进人民法院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生俊东 王晶雅 范小婵 杨亚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