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一行到芦岗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01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上午,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 、新乡军分区司令王锋钊、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一行到芦岗乡开展春节慰问走访,县领导秦保建、傅军鹏、闫磊陪同慰问。


  慰问东小青村驻村工作队

  在东小青村室,王新军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王王新军在查看了东小青村的村庄整体规划方案和村容村貌整治现状后,对东小青村的建设理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东小青村在原有的村庄形态上规划建设,保持乡村原始风貌的做法,即节省建设资源,又能留住乡情风韵,增加群众的亲切感与舒适感,是适合乡村环境提升工作的好做法。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等其他中心工作也要兼顾,要树立生态环境、生活质量、精神风貌共同提升的目标。

  慰问贫困户及困难党员


  慰问脱贫户逯凤军


  慰问贫困户麻双建


  慰问困难党员任好信

  每到一户,王新军都热情的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全力帮助他战胜困难。

  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滑海军

  在滑海军家中,王新军向现役军人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并为军属家庭送上生活用品。(赵地 尚寅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