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院党委书记王勇一行莅临芦岗慰问走访

2019年02月01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上午11点,河南省社科院党委书记王勇、院长谷建全、副书记周立一行莅临芦岗乡浆水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副书记张彤、芦岗乡党委书记李晓伟陪同慰问。

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浆水李村室,王勇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情况与工作情况,亲切的叮嘱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随后,芦岗乡党委书记李晓伟与浆水李驻村第一书记李冰分别就芦岗乡整体发展与脱贫攻坚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秦保建说:浆水李村具有天然区位优势,要抓住黄河湿地公园建设机遇,统筹规划,创新发展。一要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召开党员与群众代表会议,深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把群众所思所求作为我们规划发展的根本宗旨;二要深入研究发展的路子,确定发展的方向,村“两委”要研究制定新年工作计划、三年与五年工作规划,拿出执行方案,形成会议记录,长久坚持贯彻落实;三要有担当精神,在工作过程中遇到困难要敢于面对敢于亮剑,善于发动群众,发扬舍小我成大家的精神。

    慰问贫困户在贫困户姬寸英家中

  在脱贫户崔美芳家中

  在贫困户家中,王勇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发扬自立自强、坚忍不拔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叮嘱乡党委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妥善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赵地 尚寅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