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中牟县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19年02月01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中牟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1月31日,根据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该局餐饮监管处处长齐新志带领第三联合督导组到中牟县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分别深入到郑民高速中牟南服务区、连霍高速中牟服务区、郑州沙舟商贸有限公司、中牟县牟一山黑蒜加工厂、百合饭店,检查了各个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原料采购、生产经营过程、储存运输等可能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环节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后,督导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和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整改,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和自查工作,把食品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齐新志代表督导组对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不能松懈,确保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买的放心,用的放心、吃的放心。(王君杰 贺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